一键拨号
新闻资讯

如何购买墙面防水堵漏材料?有哪些材料?

发布时间: 2023-05-31 00:00:01 阅读量: 143 文章来源: 匿名

目前,防水填充材料有各种产品和不同的价格。因此,在选择墙体防水堵漏材料时,必须满足工程要求、不同气候、不同工程位置、不同工程条件,影响防水连接质量。接下来,我们将向您介绍如何购买墙体防水堵漏材料和墙体防水堵漏材料。

如何购买墙面防水堵漏材料

1、识别包装

防水连接材料可以标记在包装和标志上。品牌必须注明:商标、产品品牌、制造日期、生产许可证、运输注意事项等。此外,还必须考虑到材料的使用寿命一般不超过一年。

2、看胎基

检查底座是否与标记一致,底座不应有白色标记,光点无法检测。

3、通过检测物理性质来确定

物理和机械性能可根据标准试验材料确定,合格产品符合标准。

墙面防水堵漏材料有哪些?

1、丙烯酸

这种材料最重要的特点是可以用水稀释。一旦薄膜沉积,材料不会随着基底的沉降和错位而破裂,薄膜的弹性和延展性就会更好。

2、聚合物水泥

这种包装材料非常生态快干,但液体材料和粉末必须严格按照规范生产,否则会降低材料的性能。

3、聚氨酯

整体性能好,涂膜耐磨,抗拉强度高,伸长率好,耐腐蚀,使用寿命长。

4、灰浆

该材料具有良好的防水性和无毒性,可直接应用于混凝土表面,不受基层含水量的限制,凝固时间短,干燥快,但由于材料刚性不渗透涂层,薄膜形成后缺乏弹性。防水效果将受到建筑沉降和脱位的影响。

上一条:卫生间简易防水步骤是什么?卫生间防水注意事项

下一条:卫生间防水应该做多高 墙面防水高度是多少

TEL138-6175-9787

地址:无锡市 梁溪区 解放北路55号

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