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键拨号
新闻资讯

卫生间简易防水步骤是什么?卫生间防水注意事项

发布时间: 2023-05-29 22:00:02 阅读量: 78 文章来源: 匿名

浴室改造是室内装饰的关键部分。当你修理浴室时,你需要做防水工程。接下来,我将简要介绍卫生间简单防水的步骤和注意事项。

卫生间防水步骤简单

1.草根加工

我们首先对墙壁和地板进行基本处理,并对墙壁和地板进行平整,特别是阴阳角和管道的弯曲部分。如果墙上有裂缝,必须先修复,以确保整个墙光滑整洁。然后在施工开始前用水喷洒墙壁和地面。但是,没有水。

2.防水涂层

接下来,我们将开始搅拌墙壁防水涂料并擦拭墙壁。我们需要均匀地涂抹墙壁。防水涂料可应用于墙壁和管道的边缘。涂层必须与墙壁完全粘合,涂层必须具有相同的高度。防水涂料干燥后,交错擦拭第二层防水涂料。最后,按照上述步骤翻转防水涂料并涂上防水涂料。防水涂料通常用刷子处理两次。如果适合防水,可以用刷子处理。

3.防止防水层在施工过程中意外损坏。我们可以先放一层保护层。保护层必须完全覆盖防水层,并牢固粘附在基层上,以避免遗漏、裂缝或气泡。

4.废水测试

如果防水涂层干燥,可以进行24小时防水试验。你可以先设置浴室的门槛,然后堵住排水管,在浴室里放大约2厘米的水。24小时后,去楼下的主人看看天花板是否有泄漏。如果有泄漏,你必须回去。

卫生间简易防水注意事项

1.厕所的水相对较重,当我们做厕所装饰时,最好在厕所安装窗户和排气扇。最好在浴室里使用柔和的灯光。如果浴室空间很小,你可以放一块浅色的瓷砖。

2.浴室安装地漏时,地板排水应距地面约10mm,周围地砖应略微倾斜至地漏。底部排水管的高度优先为50mm。

3.卫生间也要简单防水。我们可以选择防水防滑性能好的瓷砖,墙砖铺在上面。浴室应与干燥潮湿的地方分开,浴室储物柜应高度防潮防水。

上一条:电脑机房墙面防水防潮的材料都有哪些?怎么做防水?

下一条:如何购买墙面防水堵漏材料?有哪些材料?

TEL138-6175-9787

地址:无锡市 梁溪区 解放北路55号

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