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键拨号
新闻资讯

卫生间防水步骤是什么?卫生间防水注意事项

发布时间: 2023-05-27 18:00:01 阅读量: 69 文章来源: 匿名

由于淋浴室作为淋浴间,因此需要做好防潮工作中,尤其是墙和木地板的连接,及其水和水间的管道对接。它比较容易渗水。对于这类地区,要特别当心,防水涂层运用所的意思部位。下面,我们将要详细介绍有关卫生间做防水方法与防潮淋浴室的预防措施。

有关卫生间做防水方式

流程1:最先,您可以选择略厚的水泥制作面漆,随后在水泥干后刷过防水涂层。但当你刷后时,地板应该是平的,不该有皱褶。随后,在地面洒水以将汽体排放到窟窿眼中。

流程2:搅拌混合粉末状和液态原材料。若是在刷油漆时会汽泡,请刷汽泡。

流程3:涂漆时,从同一方向刷,等1-2钟头,随后刷第二层。涂漆第二层时,软毛刷方向应当与软毛刷第一层的相反的方向,以达到最好普及率。

流程4:大家可以刷几回以增强相对密度并添充室内空间。有关洗手间防水涂层叠加层数愈多愈好,乃至刷六七层,实际上这不好,镀层过厚,非常容易干裂。

流程5:刷过一天后,开展有关卫生间做防水检测。

流程6:开展有关卫生间做防水检测时,最先问好楼层隔壁邻居,随后塞住防臭地漏,随后铺满木地板,等一个小时,向隔壁邻居了解水状况。假如渗水,改版地面防水。假如防水测试能接受,大家可以制做马塞克。

有关卫生间做防水需要注意的事项

1.为了保证浴室地板水准,必须使用混合砂浆整齐,随后止漏,以阻拦因为漆膜厚度不匀而造成泄露。

2.地面找平后,在建设止漏层的时候要注意防火安全和防渗透。

3.在开展方水施工过程中,应认真仔细防臭地漏,管路和墙孔。在施工过程中,应该根据必须添充管路的根处。

4,医治防潮壁也需要注意,假如壁是邻近的盛塑料水桶,则防止漏水维修高度超过上述浴盆的上边缘越大,淋浴间必须达到180公分的相对高度。

5.在开展有关卫生间做防水以前,一定要注意泄露到地正确部位。

6,为保证水体流畅,洗手间的下水道管道,包含防臭地漏和厕所管道,要保持对外开放。

上一条:卫生间防水专用材料是什么?有哪些注意事项

下一条:电脑机房墙面防水防潮的材料都有哪些?怎么做防水?

TEL138-6175-9787

地址:无锡市 梁溪区 解放北路55号

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