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键拨号
新闻资讯

卫生间防水专用材料是什么?有哪些注意事项

发布时间: 2023-05-26 16:00:02 阅读量: 81 文章来源: 匿名

因为浴室被用作淋浴,所以我们必须做好防水工作,特别是墙壁和地板之间的连接,以及水和水之间的管道连接。它最容易漏水。对于这些地方,要非常小心,防水涂层应用于其位置。接下来,我们将介绍卫生间防水的特殊步骤和防水卫生间的保护措施。

浴室防水台阶。

步骤1:首先,浴室是防水的。你可以用稍厚的水泥做底漆,然后在水泥干燥后刷防水涂料。但是当你刷钱的时候,地板应该是平的,不应该有皱纹。然后,在地上喷水,将气体排入孔中。

步骤2:将粉末和液体材料混合均匀,用于卫生间防水。如果油漆时有气泡,请刷气泡。

步骤3:卫生间防水专用刷,从同一方向刷,等待1-2小时,然后刷第二层。刷第二层时,刷的方向应与刷的第一层相反,以达到最佳的覆盖率。

第四步:可以刷几次厕所防水,增加密度,填充空间。有人认为防水涂层越多越好,甚至刷六七层。其实不好。涂层太厚,容易开裂。

步骤5:在进行防水试验时,先向一楼的邻居打招呼,然后堵住地漏,然后填满地板,等待一个小时,询问邻居的水情况。如果滴水,重做防水层。如果防水试验是可以接受的。

卫生间防水专用注意事项。

1.为保证浴室地板水平,必须用水泥砂浆平整防水,防止防水涂层厚度不均匀造成泄漏。

2.卫生间防水专用找平后,施工防水层时要注意防火防水。

3.防水施工时,应仔细检查地漏、管道和墙洞。施工过程中,必须根据需要填充管道根部。

4.卫生间防水专用防水墙也要注意。如果墙壁是相邻的水桶,防水处理高度越高,淋浴高度应达到180cm。

5.防水前,请注意地面泄漏的正确位置。

6.为保证水质柔软,卫生间下水道管道,包括地漏、卫生间管道,应保持开放。

上一条:防水重做要把原来的铲掉吗 防水重做需要去除原来材料吗?

下一条:卫生间防水步骤是什么?卫生间防水注意事项

TEL138-6175-9787

地址:无锡市 梁溪区 解放北路55号

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