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键拨号
新闻资讯

再也不怕卧室墙面漏水了 防水施工注意事项

发布时间: 2023-05-22 10:00:03 阅读量: 87 文章来源: 匿名

大家室内墙表层一定要防水,由于墙面里的渗漏难题时常发生,那么危害墙壁美观大方和居住体验,那样,怎么做防水,之后再也不用担心卧房墙面漏水了?装修房屋防水施工至关重要,一定要保证品质,以免引起过多损害。

一、再也不用担心卧房墙面漏水了

1、一般防水材料占有面积比较小,因而原材料非常少挑选防水卷材用以防潮。涂料防水有两类,一种是聚氨酯防水涂料,另一种是沥青混凝土的防水材料。

2、在地貌排水管道方位地形寻找倾斜度,在确保平原区外型的情形下,应用混泥土或混合砂浆,具体问题具体分析,一般是相邻地面和墙面漏水在坡道上,接近陡坡不大。

3、管道透过木地板下边,防潮需要做的更多。在使混凝土光滑后,能够抹上防水涂层,一般接近玻纤布提高层1~2层。

4、在墙体的交叉处,屋子有歪斜,用刷子结构加固防水涂层,大概1-2层就可以。

5、聚氨酯材料防水涂膜的总体薄厚应是1.5mm或更高。

6、上漆时,需在里侧抹上平米,下一次软毛刷核心可以使用之前的涂漆方位弄直。

二、再也不用担心卧房墙面漏水了-防潮施工措施

1、在图纸审查环节中,必须掌握运用的种类,主要用途,部位同时为整体规划所选择的防水材料的计划规定。一般,无机涂层适用构造的背部,有机涂层适合于水定项表层或构造的背部,当用以反面时,应选用镀层具备强的不透水性与对下一层的优良黏附性。

2、防水材料关键质量管理。涂层种类和性能要符合整体规划规定。查询质量证明和工厂检查申明。依据选定数据信息,负责人应该根据标准要求认证样品检验申明。彼此之间接触到的原材料务必适配。

3、认真仔细基础处理情况。一定要记住,无机防水涂料规定下边的看上去是湿湿的,不得有明显存水,有机化学防水材料规定下边的内部基本上干躁。外型务必满足条件的规定。

上一条:外墙面防水规范要求有哪些?注意事项是什么?

下一条:厨房卫生间防水事项有哪些呢?怎么做防水?

TEL138-6175-9787

地址:无锡市 梁溪区 解放北路55号

联系我们